金秋游园季 九月申城公园活动丰富多彩

2018-08-31 09:11:4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秋高气爽的九月即将到来。记者从上海市绿化市容局了解到,上海的各大公园为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花展和活动。

  辰山植物园:2018上海辰山植物园睡莲展

  时间:8月18日至9月18日

  本次睡莲展共汇集世界各地睡莲300余种,其中热带睡莲160种,耐寒睡莲140余种,首次在辰山植物园展出的品种共计20种。园区内共布置了八大展区,分别为林泽女神展区、精品睡莲展区、山水睡莲展区、综合水生展区、湖光芡影展区、微缩江南展区、渡口扁舟展区以及凝静时光展区等。

  古猗园:2018上海欢乐民俗节

  时间:9月21日至10月21日

  2018上海欢乐民俗节以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线,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通过音乐会、歌舞联欢、非遗类作品展,设计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在改革开放过程中的发展蓝图,弘扬民俗非遗文化在当代生活中的传承精神,开展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与文化园林共奋进的欢乐民俗主题活动。

  共青森林公园:第十八届都市森林狂欢节

  时间:9月28日至10月7日

  本届都市森林狂欢节,公园将与上海轻音乐团合作,共同为市民带来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海派文化,独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舞台演出,让沪上市民在清新的自然环境中,领略艺术之美,感受艺术之乐,享受城市休闲生活。作为狂欢节子品牌的共青森林啤酒节,融合了中西方精致啤酒元素,围绕啤酒文化展示公园独特的森林风貌,及上海特有的人文景观和旅游资源,打造全方位、多角度的上海特色森林休闲文化展示平台。

  上海动物园:“蝶舞申城”上海动物园第六届蝴蝶展

  时间:9月28日至11月11日

  第六届蝴蝶展以“蝶舞申城”为主题,通过“蝴蝶花园”蝴蝶生境的打造,活体蝴蝶放飞和蝶蛹羽化展示,让游客置身于蝶舞花海的美妙意境中,同时通过“乡土蝴蝶图片展”、以乡土蝴蝶为主题的一系列科普互动活动,着重反映上海乡土蝴蝶的生物多样性,展现蝴蝶与人类的密切关系,激发公众对大自然的关注与爱护。

  滨江森林公园:千人“净滩行动,携手共建美丽海洋”公益活动

  时间:9月15日

  活动将对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岸边进行清理,希望借此可以激发社会人士对海洋垃圾污染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参加公益活动,既提高人们对海洋环境重视,又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