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共庆兴业银行成立30周年

2018-08-31 17:0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张丽丽):2018年8月26日是兴业银行成立30周年纪念日,对于所有兴业人来说,是个值得庆贺和感恩的节日。而这一天,在喜庆和欢悦的氛围中,一群群上海兴业人沐雨在社区、在街口、在广场,他们辛勤而快乐地忙碌着,将兴业银行“普惠金融,远离风险”、“助建科创中心,支持小微企业”、“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来来往往的人。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晓青和副行长邱院煌跨多个行政区,走访数家场地,悉心指导工作细节,详细了解服务需求,共同参与行庆活动。

  【金融理财】【专稿专题】【上海】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共庆兴业银行成立30周年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晓青行长(右二)走访网点。 兴业银行 供图  

  为了做好此次周年庆祝活动,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从前期便认真布置,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由办公室牵头,详细制定活动方案,在全市范围内设置10家宣传点,每家宣传点各配置零售、企金、投金三大业务条线及合规工作人员,共有百余位工作人员为往来客户和居民提供全面、专业的咨询服务,持续、定期地开展活动,加大普惠金融宣传力度,全力支持科创企业,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金融理财】【专稿专题】【上海】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共庆兴业银行成立30周年

  在顺义路社区支行咨询宣传服务现场的分行办公室、零售金融部、投资银行部、中小企业部、私人银行部、法律与合规部等全体工作人员。 兴业银行 供图  

  这一群兴业人中,有人住在附近主动前来帮忙,有人带着孩子担任“小小宣传员”。在持续两个半小时活动期间,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共向近1000位客户提供有关金融风险防范、理财产品、个人贷款、小微企业专属产品等在内的咨询和宣传服务。

  【金融理财】【专稿专题】【上海】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共庆兴业银行成立30周年

  东新路社区支行宣传点。 兴业银行 供图

  王先生是被宣传横幅中“支持小微”几个字吸引而来的。当前,上海市正在推进科创中心建设,进行产业转型升级,诞生了不少科技型中小企业。王先生就是投身科创建设热潮的创业者之一,他对工作人员说:“如果找小贷公司,不光是利率高,而且鱼龙混杂,也怕一不小心落入了不法分子的圈套。我不光是对我的事业,也得对我手下十来号员工负责呀,贷款业务还是银行正规,值得信赖。”在场的小企业业务客户经理一一询问了企业的具体情况,热心地介绍合适的小企业专属产品。

  【金融理财】【专稿专题】【上海】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共庆兴业银行成立30周年

  宜川路社区支行宣传点。 兴业银行 供图

  除了为客户解答产品和业务相关的问题,兴业人们还有一项任务,就是加大普惠金融宣传。社区客户有不少老年人,而他们恰恰是不法分子最常瞄准的目标。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特意准备了金融知识主题的宣传单,提示客户们要辨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电讯诈骗、假货币等不法行为和骗局,以确保从源头保护居民财产安全,做好大众的“金融守门人”。  

  临近中午时分,突然下起雨来。兴业银行的员工们仍旧兴致勃勃,并未因这场过云雨而停下手中的工作,但一旁的社区客户却不乐意了。“别在外面淋雨,先进去躲一躲。”一位阿姨拉着年轻的兴业员工向室内走去。银行、社区一家亲,兴业银行的社区支行早已融入进了附近居民的生活圈子,不仅担当金融服务者的角色,也是居民客户们的老朋友。阿姨这些关心的话语,看似朴实简单,但却比花团锦簇的祝福更令人感动和高兴。

  活动现场,还遇到了不少兴业银行的老客户。詹阿姨和老伴碰巧路过,一眼就认出了正在忙碌的一名兴业员工。原来三四年前,詹阿姨的女儿在附近买婚房,就是这位员工接待办理的个人按揭贷款。“她非常热情,也特别靠谱,我们对业务流程不了解,买房又是一笔大支出,时不时就打电话询问细节,有时候都晚上八九点了,但一直能得到耐心解答,让我们心里很踏实。”詹阿姨现在想来,还是对兴业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张老先生则是在不远处看到了宣传,特意前来打个招呼,“老远就看到你们兴业银行了,这是在做什么活动?”听闻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是兴业银行成立30周年的大日子,老人家笑着说道:“我可是兴业银行的忠实客户,在你们这里存了十几年钱。没想到,兴业银行居然已经成立30周年了,时间过得可真快。”

  1988年8月26日,兴业银行正式成立,一步一个脚印,兢兢业业稳扎稳打,从东南一隅,走向全国各地。如今的兴业银行,已经成长为中国主流商业银行集团,稳居全球银行30强、世界企业500强。放眼未来,兴业银行将始终秉持初心,服务社会大众。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更将牢记“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使命,支持普惠金融,助建科创企业,真正做到“好银行,让生活更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