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台风“温比亚“上海书展已提前做好应对措施

2018-08-17 08:57:11|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为防台风“温比亚“上海书展已提前做好应对措施

图说:正在拆除高空广告牌 新民晚报记者 赵玥 摄

   根据15日晚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台风“温比亚”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上海书展组委会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台风应对防御事项,迅速制定防台措施。目前,延安路高架沿线上海书展道旗已于昨晚拆除,广告牌、高楼装饰物等各类建筑附着物也已完成排查工作,今天下午将结束加固工作,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予以拆除。

为防台风“温比亚“上海书展已提前做好应对措施

图说:正在进行台阶防滑处理 新民晚报记者 赵玥 摄

   书展现场可以看到,进口处已经统一铺设防滑毯,楼梯处铺贴防滑垫,防止出现读者摔伤等意外事件。中央大厅两侧搭设的东西阳光棚也将得到进一步加固,并增派人员进行夜间值守。展馆内也会设立安全警示岗,增配安保力量,加强安保巡逻,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书展组委会也已做好应急物资准备,成立应急处置队伍,确保突发情况得到有效处置。

   据悉,上海书展所有活动都将照常进行。组委会提示广大读者安全出行,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安全观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