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警务联合巡逻上海外滩

2018-07-19 09:56:5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7月18日上午,中意警方第二次在华警务联合巡逻(上海站)启动在上海外滩启动。即日起至7月29日,2名意方警员将与2名上海公安民警编为一组开展着装联合巡逻。陆家嘴、外滩、豫园、新天地、静安寺等上海地标所在地以及轨道交通人民广场站、徐家汇站,浦东国际机场航站楼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都将出现他们的身影。巡逻中,意大利警员将观摩中国警员接(处)警,并协助交流与意大利游客相关的警务信息等。

  据了解,2017年4月,中国公安部邀请意方4名警员来华,在北京、上海开展首次在华警务联合巡逻。中意警方联合巡逻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两国执法合作关系的内涵,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加深理解和互信,更好地保护两国人民安全,进一步促进中意人员往来和两国关系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