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江上最大“龙船”升级后回归 有自助餐也可包房游黄浦江

2018-07-13 09:32:16|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6

浦江游览综合办公室图

  “五一”亮相后,黄浦江上的“浦江游览1号船”将从今天起投入试运营。升级后的“龙船”将每天傍晚载着游客欣赏浦江两岸的夜景。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市民游客都可以在秦皇岛码头搭乘这艘“龙船”,而为了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龙船”还提供自助餐和包房服务。

  2017年3月暂停“浦江游览1”轮对外经营。今年“五一”亮相后,“龙船”又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改建升级工程,全面整新、改造船容船貌,使之与滨江两岸美景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7

  从外观上来看,“龙船”整体被设计成中国风风格,船头金碧辉煌的龙头十分“吸睛”,栩栩如生的龙身合围四层船身,船的顶层还被设计成了中国古代建筑的造型,其中有一间休息室外形酷似天坛。不止船的外形,整艘船的内部也处处可见牡丹、飞龙、祥云等中国元素,颇具特色。

  除了明显的中国风外观外,一到夜晚,这艘最大游船还将变成黄浦江上一幅“流动的画卷”。浦江游览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运部副经理陶梦告诉记者,游船外的灯光设计运用光源,可打造全屏3D显示的动态表演。在行进时,游船外观也会流动播放上海旅游的宣传视频,与岸上的游客进行互动。

  据了解,“龙船”是黄浦江上最大游船,也是唯一的千客位游船,能容纳650位游客同时用餐。7月12日以“浦江游览+船餐”特色航班启动运营试航试餐阶段,航行路线由秦皇岛码头出发,近卢浦大桥后,折返回秦皇岛码头。游程中备有300元/位的固定自助餐产品、为包房客户提供4000元/桌(10位)起的中式桌餐服务,以及根据包舱客户需求提供中高端为主,与大众型相结合的中、西式自助餐和中式桌餐配套餐饮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