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快乐暑期生活 2018静安区青少年篮球嘉年华举行

2018-07-03 13:27:5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2018静安区青少年篮球嘉年华”活动7月2日在上海市新中高级中学风雨篮球场举行。

  以“跨越篮球快乐我秀”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拉开了静安青少年“我运动我健康”快乐暑期生活的序幕。上海大鲨鱼男子篮球队教练陆智强率领张兆旭、卢伟、孟令源、黄世乾、朱瀛5位篮球队员出席。

  此次嘉年华活动,不仅吸引了全区14所高中500余名师生和志愿者的积极加入,还吸引了25名美国NSLI-Y高中生以及20余位静安教育教职工的倾情参与。

  在一系列竞技比赛后,篮球趣味达人赛开始了。“一掷千金”、“篮下空心”、“谁是闪电侠”、“罚球最强者”等活动席卷而来……代表CBA高水平的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明星球员们跟静安学子、中外师生一起嗨翻了篮球嘉年华活动现场。

  据了解,静安区教育局联合各方力量,为静安师生精心策划的这场篮球嘉年华活动,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角逐,更是一场全区青少年体育运动的盛宴,旨在为静安学子带来不一样的篮球理念与运动体验。

  静安区教育局局长陈宇卿、静安区体育局局长俞彪、美国春田学院篮球教练周鹏博士等众多嘉宾前来参加今天的嘉年华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