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一口桃汁四溢 南汇水蜜桃7月10日上市

2018-07-04 09:04:5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皮薄如纸、软甜芬芳,咬一口桃汁四溢......浦东新区农委说:2018年浦东品牌南汇水蜜桃将于7月10日上市,预计到8月5日结束。

  浦东独特的自然条件有利于水蜜桃的培育和生长,造就了南汇水蜜桃特有的风味与品质。想不想尝一下?详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今年南汇水蜜桃品牌合作联社成员单位由去年的31家发展至今年的35家,种植面积9162亩,质量产量好于去年。

  南汇水蜜桃上市后,浦东新区农产品检测部门将跟踪抽检,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产品质量、上市时间及价格

  今年南汇品牌水蜜桃还继续推行二维码追溯标志,在每盒水蜜桃包装上粘贴二维码,获取的信息比往年更加细致、完善。市民只要扫一扫,每盒桃子的出生证明、成长档案历历在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南汇水蜜桃的上市高峰时段在7月15日—25日左右。今年的市场零售指导价与去年持平,每箱零售指导价8只装(每只250g以上)、12只装(每只225g以上)、10斤装统一为140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另外,顺应市民需求,今年8只装、12只装、10斤装的品牌水蜜桃将对包装箱进行完善,在原基础上适当进行改观,尽量避免水蜜桃运输过程中受到损伤,更适合快递配送。新版包装箱改版后,显著的变化是增添了一款“浦优”标识。

  需要说明的是,今年是“南汇水蜜桃”包装箱更新的过渡期,故新老包装箱会同时使用。

  今年南汇水蜜桃销售网络、售后服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市民购买后如发现质量问题,可以拨打021—20980235(周一至周五8:30~16:30)投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