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版”迪士尼跑7月2日开启报名

2018-06-26 09:12:06|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版”迪士尼跑7月2日开启报名 能与米奇米妮互动还能穿越城堡

  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奇跑迪士尼”将于9月15日和16日开赛,报名工作将于7月2日启动。记者了解到,将有包括米奇、米妮、高飞、达菲、雪莉玫、星黛露等迪士尼朋友们在沿途与跑者们互动。3.5公里报名费每人279元,5公里和10公里的报名费是每人349元。此外,跑者也可打扮成迪士尼的朋友们参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迪士尼供图(下同)

  据悉,“奇跑迪士尼”将于9月15日(周六)举行5公里和3.5公里项目,而9月16日(周日)将举行10公里项目。参加3.5公里赛事需要年满5周岁,而参加5公里和10公里,需要年满16周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赛事路线将经过迪士尼小镇、迪士尼乐园内、星愿公园等地,途中将有迪士尼的朋友们与跑者们互动,为跑者们加油打气。记者了解到,此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携手上马共同主办“奇跑迪士尼”活动,赛事报名将在7月2日启动,官方报名渠道为https://run.shanghaidisneyresort.com/,据了解,3.5公里报名费每人279元,5公里和10公里的报名费是每人349元。值得一提的是,“奇跑迪士尼”5公里和10公里前50名的男女选手都能获得直通上海马拉松的名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据了解,1994年,世界首个迪士尼路跑赛事在奥兰多成功举办,在登陆上海之前,迪士尼路跑赛事已在美国各地、法国巴黎以及中国香港等迪士尼度假目的地成功举办多年,深受全球数十万迪士尼粉丝和体育迷的参与和喜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