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明天开考 沪教育考试院再发温馨提醒

2018-06-07 09:02:35|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高考明天开考,这些事情千万莫搞错!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再发温馨提醒

  高考开考在即,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再次温馨提醒考生要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第一,考生参加语文、数学、外语笔试(含听力)考试,必须凭《准考证》与本人有效证件进入考场;考生参加外语听说测试考试,必须凭测试通知单与本人有效证件进入考场。有效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

  第二,由于各科目考试时间不一,请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6月7日上午语文科目考试,8:30考生开始入场,9:15 禁止考生入场;

  6月7日下午数学科目考试,14:30考生开始入场,15:15禁止考生入场;

  6月8日下午外语科目考试,14:30考生开始入场,14:45禁止考生入场;

  6月9日外语听说测试,考生需根据测试通知单上的考试场次提前40分钟到考点报到。

  特别要注意的是,考生的外语笔试和听说测试可能不在同一考点进行,请注意辨识。

  第三,考试期间正值工作日,请考生尽量提早前往考点,并及时关注天气情况,以免因天气、交通等原因影响赴考。

  第四,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