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博览会绿化市容窗口服务日5日正式启动

2018-06-06 08:47:17|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进口博览会绿化市容窗口服务日启动 每月15日提供便民服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图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绿化市容窗口服务日启动仪式现场 新民晚报记者 裘颖琼摄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绿化市容窗口服务日6月5日正式启动。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为了迎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召开,从本月起的每月15日,将作为绿化、公厕管理与服务、道路保洁和垃圾清运三个绿化市容文明行业的“窗口服务日”。

  “窗口服务日”当天上午,上海市各公园将组织公园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单位志愿者等集中开展家庭养花服务、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科普宣传等便民利民服务活动;开展清洁公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明游园”宣传引导活动;动物园、植物园等专类公园组织志愿者向游客提供定时义务讲解服务;上海市各公园还要充分发挥公园志愿者的文体特长,因地制宜地开展文体活动、书画摄影艺术展示等,营造文明和谐的公园环境。

  即日起,由“绿色上海”微信公众号和“人民网上海”微信公众号联合发起的“寻找最美窗口风景”征集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和绿化、公厕管理与服务、道路保洁和垃圾清运三个文明窗口相关的摄影作品。活动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入围奖(20名)四个奖项,鼓励广大群众监督和发现服务窗口的“美”,活动将持续至7月5日。活动详情可通过“绿色上海”微信公众号和“人民网上海”微信公众号上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