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上海国际花展登陆徐家汇商圈

2018-04-26 09:18:5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即日起至5月3日 上海国际花展登陆徐家汇商圈

  五一前夕,上海植物园获奖植物景观作品首次从花卉展走进徐家汇商圈。即日起至5月3日,“2018上海(国际)花展”首次登陆徐家汇,三大花卉主题景观亮相,更有上海植物园科普进商圈互动体验活动。

  港汇恒隆广场的“花漾徐家汇-彩虹花瀑”主题景观,结合港汇大踏步,运用“彩虹桥”和本届国际花展主题花“大丽花”等各类应季特色花卉营造中心花瀑景观,带来一场气势磅礴的视觉盛宴。该设计源于2016上海(国际)花展主题景点类铂金奖《十年感恩》作品。上海六百的“花漾徐家汇-精灵花园舞会”主题景观,运用风格古朴的构筑物,结合自然野趣的园艺布置手法,使游客化身自然精灵,与珍稀花卉共赴一场花园舞会。汇金百货的“花漾徐家汇-大丽花立雕”主题景观,以立体绿雕框架结构、永生花材和多种花卉植物,构建2018上海(国际)花展主题花卉“大丽花”造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