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界冠军王仪涵现身上海 与青少年互动

2018-04-24 09:06:0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为王仪涵向青少年教授羽毛球技巧。

  2018 YONEX“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巡回赛近日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揭幕战,上海场比赛吸引了1600人报名参加。现场也是火爆非常,人头攒动。最后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17个组别的冠军。

  作为“王者之志”比赛的亮点,每一站都会请来一位世界冠军与青少年进行互动。而上海场羽坛女神王仪涵的亮相让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面对前世界冠军,小选手们都充满了好奇和向往。更有一位年仅7岁的小选手,初生牛犊不怕虎,与王仪涵进行了一对一的15分对战,最终仅以1分之差惜败,让王仪涵不吝赞美的夸奖看到了中国羽毛球的希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为王仪涵与青少年互动。

  对于此次参加“王者之志”的感受,王仪涵说道:“非常高兴能看到那么多小朋友参与到羽毛球这个运动中来,希望他们能保持一颗运动的心。相信运动不止能带给他们健康的体魄,还能让他们有更好的抗压能力。希望他们能坚持对运动的热爱,健康快乐的成长。”

  除了揭幕战上海之外,“王者之志”业余赛还将前往海口、天津、哈尔滨、成都、北京、西安、武汉、广州及杭州。

  今年的赛制较以往除了延续各年龄组别及青少年组之外,还添加了亲子组的比赛,让羽毛球走入家庭,让更多家庭享受羽毛球的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