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小镇漫威见面引粉丝彻夜排队

2018-04-20 10:57:55|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迪士尼小镇漫威见面引粉丝彻夜排队 记者上午直击:已增设隔离栏 有人不愿离去

  4月19日下午在上海迪士尼小镇举行的复仇者联盟影迷见面会,还未开始便引发粉丝排队,有粉丝为见偶像一面,提前一晚、甚至多晚就到达现场。记者上午在现场看到,今天粉丝活动区域已经采取限流措施,现场增设了不少隔离栏,小镇以及周边的客流基本平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说:今天上午在小镇的粉丝。沈佳灵 摄

  4月18日晚,不少网友发现,迪士尼小镇已经“人山人海”,微博中不少网友提醒粉丝们注意安全。今天上午9时许,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赶到迪士尼小镇时发现,粉丝活动区域已经采取限流措施,现场增设了不少隔离栏,用以分流客流。小镇以及周边的客流基本平稳。

  铁杆漫威粉何先生说,昨晚12点和朋友们带着自制道具来迪士尼小镇排队,因为人太多进不去很失望;林小姐从厦门赶过来,凌晨落地后打的赶到迪士尼小镇,发现夜排已经好几千人。失望之余,决定等到下午三点半再看看情况。

  记者注意到,今天小镇上的世界商品店面向迪士尼乐园的大门已经暂时关闭,这是目前游客能到达距离红毯最近的地方。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最大的不同就是增设了不少隔离栏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说:今天上午,不少观众只好开启购物之旅,在商店门口排起队伍。沈佳灵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片来源:上海发布

  漫威迷中,不仅有中国粉丝,还有外国粉丝。许多粉丝进不去活动区域只好退而求其次,在小镇周边开始了“购物之旅”,记者看到,10点才正式开门的商店前,也排起了长队,还有外地来的游客,见追星无望,选择到迪士尼乐园游玩。

  今天上午,现场还能进红毯小镇区域的,基本是有邀请函的观众或者工作人员,也有部分聚集在世界商品店门前的一些粉丝,不愿离去,他们告诉记者,想近距离接触偶像,尽管看来可能性很小,仍然守在各个可能的出口等待偶像的出现。

  迪士尼园区的广播正在提醒游客:复仇者联盟3群星见面活动红毯区域满员,建议粉丝去迪士尼小镇观看直播。记者看到,不少粉丝已围坐或等候在小镇大屏幕前,等候观看下午开始的粉丝见面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说:昨晚就已经到达现场的粉丝。图片来源:微博

  事实上,今天下午才正式开始的活动,排队从昨天晚上就已经开始,甚至前天、大前天开始就有人来排队了。昨晚10点,现场就已经聚满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粉丝。也有粉丝通过微博提醒广大网友,现场已经人山人海。各位同学注意安全,不要再前往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图说:现场发出的告示。图片来源:微博

  昨晚,活动现场已经摆出告示:中国红毯活动粉丝区域能容纳的空间已饱和,为了大家的人身安全考虑,请已在现场的小伙伴照顾好自己,有秩序排队等候红毯活动的开始。

  上海警方今天凌晨发出提示:4月18日晚,《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国首映典礼现场出现大量影迷通宵排队候场现象。目前,活动现场已饱和,在场排队的观众请注意人身与财物安全。未能进入的观众可通过部分在线直播平台,观看全程实时直播,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胡彦珣 摄

  13时许,记者在迪士尼小镇星巴克购买了店内最后一个可颂,店内仅剩几杯酸奶和几块蛋糕,而小镇上位于红毯封闭区域外的其他两家餐饮店已宣布停止中午的排队,食物全部卖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