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正式拉开序幕

2018-04-20 08:52:48|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24小时倒计时!全球最能跳的马儿又要在上海别苗头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说:去年的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 周国强 摄

      千呼万唤,一年一度的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终于将在4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从2011、2012赛季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冠军埃德温纳·托普斯-亚历山大,2013、2014赛季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斯科特·布拉什,到2017年新鲜出炉的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和团体冠军赛双料冠军哈里·斯莫尔德斯,都将悉数参赛,与鲁德格尔·比尔鲍姆、洛伦佐·德·卢卡等名将群雄逐鹿,决战上海滩。中国骑手们对于这场比赛同样跃跃欲试。四位中国马术界的实力选手王韫婧、袁茂栋、张兴嘉以及梁巧羚在国内的比赛中,都有过不俗的表现。

       为了确保骑手和它们的赛马能有最佳的发挥,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采用了与2008北京奥运会相同标准的一流比赛场地,能在确保马儿安全、不受伤的情况下,跃起足够的高度。从明天开始,六场级别、障碍高度各不同的激烈比拼也将陆续上演。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比赛现场所有看台都加设了顶棚,这样,不论是艳阳高照还是细雨迷蒙,观众朋友均能穿上礼服,佩戴礼帽在看台自成优雅风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说:此前,比赛中的赛马已经陆续抵沪 新民晚报见习记者 李铭珅 摄

       而走下看台,一个被马术主题环绕的小小世界,同样值得您好好逛一逛。作为每年赛事的焦点之一,法国小镇将成为今年的新主题,为现场观众带来法国引以为傲的传统美食和精美工艺品,让观众朋友体验来自法兰西的生活风情。携带亲子而来的观众,不妨可以去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让小朋友们一边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感受文明驾驶乐趣,一边制作漂亮的马花,享受欢乐假期。4月21日,赛事的“忠实拥趸”、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将携手四位浪琴表品牌挚友任嘉伦、袁姗姗、熊梓淇、周雨彤来到赛事现场,现身看台,与观众朋友同场观赛。

       目前官方票务销售火爆。购票及了解具体票务信息请关注久票网(www.jusstickets.com)。赛事期间,观众也可至现场票亭购买赛票。赛事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我们期待与您共同相约2018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