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与光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04 13:24: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张丽丽):4月2日,上海农商银行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五年内,上海农商银行将向光明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用于支持光明集团构建“一体两翼”核心主业产业架构,深度参与支持现代都市农业和以食品和农产品深加工为核心的现代都市工业,以及以商业流通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推动地产物流和金融两翼发展。

  据了解,合作期间,上海农商银行将为光明集团下属食品制造型企业提供配套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并在债券承销、租赁房建设、光明中心建设、崇明生态岛建设、集团产业并购与整合、集团资金管理及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作为扎根上海的法人银行,上海农商银行与本地农业有着深厚渊源。近年来,随着上海都市农业转型发展,该行也由支持传统农业向支持现代都市农业、城乡一体化建设转变,优先支持现代都市农业各种形态、支持新型农业经济主体、支持美丽乡村建设、支持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等。诞生于上海的“光明”品牌历史悠久,是一家产业链全、市场化程度高的跨国食品企业,在不断服务上海农业发展的同时,也推动着国内食品向着更加安全、优质、健康的目标前进。此次双方携手,将共同为上海农业、食品业发展而努力,同时也将提升金融支持产业发展、服务改善民生的层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