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旅游业发展 ITB CHINA五月落户上海

2018-03-29 14:43:25|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ITB CHINA2018将于5月16-18日在上海举办。相比去年首届,今年第二届的ITB CHINA展位预订规模实现大幅增长,预计将有15,000位观众、约700家参展商、超过800位买家参与今年的展会。

  ITB CHINA总经理David Axiotis说:“本届ITB CHINA的规模比去年有显著增长。ITB CHINA 2018将向参加本届展会的展商、买家和观众展示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创造洽谈合作的机会。”他表示,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0家公司、目的地、旅游组织和旅游服务提供商将出席这场聚焦中国旅游行业的B2B盛会。超过三分之一的参展商来自欧洲,三分之一来自亚洲和中国,来自美洲和中东的展商也有大幅增长。

  今年将有来自300多家公司的超过800位买家参加ITB CHINA,买家呈现了非常多元化的形态,他们代表了中国旅游业最有实力的大型旅游企业。包括携程、美团、同程艺龙、飞猪等大型OTA、旅行社、差旅管理公司也将派出团队参与ITB CHINA。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ITB CHINA论坛,论坛将围绕目的地营销、旅游科技、在线旅游等7个不同领域的话题展开分享和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