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2018年架空线入地将完成100公里

2018-03-09 11:16:5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沪今年架空线入地将完成100公里

  记者从上海市住建委获悉,2018年上海将完成100公里架空线入地,整治工作主要集中在内环内重点区域、重要道路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地周边。

  为了让上海的街区将更适合漫步,建筑更值得细细阅读。上海以架空线入地为契机,按照“多杆合一”“多箱合一”“多头合一”的原则,同步推进以道路照明灯杆为载体的综合杆建设,规范“城市家具”,做好通信基础设施优化布局。届时,通信杆、信号杆、路名牌杆、电线杆等将统一收进“升级版”路灯杆。

  据了解,此次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还将加大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电力架空线入地的配套电力设施将采取小型化的设备,满足环境低影响的要求。施工方面,也将采取快速、绿色的施工工艺,将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