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沪上公园福利多

2018-03-08 11:18:30|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女神”们看过来!明天“三八”妇女节,沪上公园福利多

      “三八”妇女节,沪上公园相继为妇女同胞推出福利。“女神”们不仅能免费或半价逛公园,还能领取祈福丝带、杜鹃花等精美小礼品。到底有哪些福利?快来看看吧。

  这些公园免费:

  1、醉白池公园

  优惠活动:

  3月8日妇女节当天,所有女性游客享受免票入园优惠。

  门票:原价12元

  地址:松江区人民南路64号

  交通:沪松线、松梅线、地铁9号线醉白池站 

  2、方塔园

  优惠活动:

  3月8日妇女节当天,所有女性游客享受免票入园优惠。

  门票:原价12元

  地址:松江区中山东路235号

  交通:松梅线、沪松高速上海体育馆松江专线、地铁9号线醉白池站转松江11路、松江26路或松江27路等。

  3、廊下生态园

  优惠活动:

  3月8日妇女节当天,所有女性游客享受免票入园优惠,并可获赠一条祈福丝带。

  门票:原价50元

  地址:金山区漕廊公路9133号

  交通:地铁1号线莲花路地铁站北广场—莲廊专线—直达廊下生态园

  4、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优惠活动:

  3月8日妇女节当天,所有女性游客享受免票入园优惠,当天姓名中包含“梅”字的也可免票。

  门票:原价80元

  地址:奉贤区海湾镇随塘河路1677号

  交通:地铁16号线新场站-新芦线-奉城3线-海湾森林

  这些公园半价(部分条件免费):

  1、古猗园

  优惠活动1:

  3月8日妇女节当天,所有女性游客来园均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6元/张);曾获得市“三八红旗手”、市级以上女劳模、市级优秀教师、“五一巾帼奖”者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优惠活动2:

  3月8日上午9:30,女性购票者可凭当日门票至南门游客咨询中心免费领取一件精美小礼品,限量100份,领完为止。

  门票:原价12元

  地址:嘉定区沪宜公路218号

  交通:562、沪唐线等,地铁11号线南翔站向西步行15分钟或换乘南翔1路、南翔2路 

  2、滨江森林公园

  优惠活动1:

  3月8日妇女节当天为广大游客(无论男女)统一实行门票半价优惠!仅限3月8日妇女节当天。

  优惠活动2:

  前10位入园的女性游客凭门票还将获赠圆方精心培育的杜鹃花各一盆。

  门票:原价20元

  地址:浦东新区高桥镇凌桥高沙滩3号

  交通:81,508,602,640,793,962到港城路汽车站(高桥)或地铁6号线至港城路站,换乘外高桥1线到滨江公园站。 

  3、上海植物园

  优惠活动:

  3月8日妇女节当天,女性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至上海植物购票窗口直接购买半价大门票(原价15元)或半价联票(原价40元)入园游览(每张身份证限买一张门票,优惠不重叠,仅可享受一项优惠政策)。

  门票:大门票原价:15元 联票原价:40元

  地址: 徐汇区龙吴路997号

  交通:714、720、770、824路至上海植物园站,820、720路至百色路龙川北路站,3号线至石龙路站。 

  4、共青森林公园

  优惠活动:

  3月8日妇女节当天,女性游客来共青森林公园观花赏景,即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优惠时间: 3月8日(全天)

  优惠办法:活动期间公园对成人票15元实施半价优惠,即7.5元/人,优惠门票须当日使用。

       门票:原价15元

       地址: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

       交通:147、124、102路

  5、月湖雕塑公园

  优惠活动:

  3月8日妇女节当天,所有女性游客享受正价门票半价入园优惠。

  门票:原价120元

  地址:松江区林荫新路1158号

  交通:地铁9号线佘山站

  这些公园,有其他福利活动:

  1、辰山植物园

  优惠活动1:

  3月7、8、9日(三天)凡是获得过上海市及以上“三八红旗手”、“五一巾帼奖”、“五一劳动奖章”、市“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荣誉和当天生日的女同胞,当日凭获奖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参观。

  优惠活动2:

  所有妇女同志可以在活动期间(3月7-9日)购买到50元优惠票入园参观游览。(优惠不累加,仅享受一项)。

  优惠活动3:

  单位组织8人以上的女性团体,可在3月5日至11日期间预约购买到8折优惠票,并且可参加3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10-11点和下午2-3点免费科普讲座及植物胸针制作课程(需提前预约,约满即止)。

  预约电话:37792288-819/817(拨打时间:工作日9:00-16:00)

  门票:原价60元

  地址: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

  交通:地铁9号线洞泾站转19路或松江19路区间车至上海辰山植物园

  2、上海动物园

  优惠活动:

  本届女神节福利由女神亲自发放,在上海动物园官方微信号3月7日推文文末留言,点赞前三名的网友将获得女神礼包一份,此外点赞逢第3、8名的的网友也均有好礼相赠!

  门票:原价40元

  地址:长宁区虹桥路2381号

  交通:地铁10号线,到上海动物园站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