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在沪举办《黑豹》提前场

2018-03-08 10:24:19|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IMAX在沪举办《黑豹》提前场 动作戏爆燃获赞“漫威最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图片说明:《黑豹》海报

  由迪士尼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黑豹》(BlackPanther)将于3月9日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黑豹》在海外上映以来取得票房和口碑双丰收,成为风靡全球的热点话题。今日下午,IMAX在上海举办提前场媒体观影活动,当地的媒体和粉丝能够率先欣赏这部全程高能的大片。活动后,媒体和观众对IMAX3D版《黑豹》给予高度评价,盛赞其是“更能尽兴”的“震撼视听享受”,“画面华丽、动作戏爆燃”,是“超级英雄电影的超高水准”。

  据了解,《黑豹》是开年首部超级英雄大片,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阶段完结前的华彩前奏。影片在海外掀起观影狂潮,迄今已连续三周蝉联海外票房冠军,累计票房突破9亿美元,同时不断刷新各种票房纪录,在北美已成为仅次于《复仇者联盟》(TheAvengers)的票房第二高的漫威电影。影片IMAX票房表现同样亮眼,上映首周即打破IMAX二月开画纪录,而在北美不仅打破当地IMAX二月开画纪录,也创造漫威电影IMAX最佳开画成绩。《黑豹》已是堪称现象级的热门新片。

  与此同时,《黑豹》还收获各界一致好评。在权威影评网站“烂番茄(RottenTomatoes)”上,《黑豹》以100%的新鲜度惊艳揭幕,上映三周仍高达97%;以严苛著称的Metacritic影评网的综合评分高达88分。以《华盛顿邮报》(TheWashingtonPost)的点评为例:“《黑豹》既有超级英雄式的壮观视听场面,还有独特鲜明的风格和内涵,振奋人心、富于开创性且观影体验愉悦。”《黑豹》充满丰富视听看点,瓦坎达王国将绝美自然景观和高科技元素融合,动作设计在火爆刺激之外还融入迷人的非洲风情,不仅黑豹和反派的强强对话酣畅过瘾,女子卫队等配角也颇具光彩,无论贴身肉搏、冷兵器比拼还是追车、枪战等,都极具观赏性。观众表示:“展示瓦坎达的长镜头像纪录片里的场景,无比壮观!”“动作戏非常精彩,看得人透不过气。”

  距影片公映还有两天,IMAX特在包括上海在内的五大城市举行提前场媒体观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放映开始后影厅座无虚席,精彩的影片和IMAX的沉浸式体验让观众全程深度“入戏”。观影结束后,《黑豹》的故事和角色获得媒体和观众一致好评:“虽然是娱乐大片,但故事打磨到位,全程牵动观众情绪,高潮不断无‘尿点’,非洲元素也增添独特美感,锦上添花。”“国王陛下太酷了!科幻范儿的装备连钢铁侠也会羡慕吧?”“女性角色很出彩,造型惹眼、身手不凡,动作戏融合力与美,赏心悦目。”

  同时,IMAX3D版《黑豹》的观赏性获得媒体代表广泛认可:“每一帧画面都考究华丽,IMAX的大银幕体现出丰富的细节,即使在瓦坎达的全景长镜头里,植物和建筑也清晰可辨。”“多26%的影像内容非常过瘾。”“动作场面太燃了!是超级英雄电影的超高水准发挥,IMAX的放映效果也加分不少,不管是快如闪电的打斗还是眼花缭乱的爆炸,都能做到画面细腻、色彩丰富,非常耐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