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将于3月23日开幕

2018-03-01 09:31:29|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2018年“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将于3月23日至4月8日在辰山植物园举行,届时,彗星兰、娥型文心兰、美洲兜兰、三尖兰、狐尾兰等珍奇兰花惊艳亮相,来自4大洲的600种3万株兰花将齐聚一堂。近日,“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宣传主题新鲜出炉,最终选定为“共赏兰韵,品质生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资料图 来源上海市绿化市容局

  园方对本届兰展宣传主题向社会各届人士发出了征集。本次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近150位热心游客踊跃参与,在近两个月的投稿时间里,共收到投稿作品215条。经过评委会层层筛选,最终选定“共赏兰韵,品质生活”为本届兰展获奖宣传主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资料图 来源上海市绿化市容局

  据了解,国际兰展是上海辰山植物园一个知名的花展品牌,兰展举办期间,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题兰花景点及万余株珍贵奇特兰花将齐聚辰山植物园。从泰国、西班牙、厄瓜多尔等六个国家远道而来的大师们,将用从本国带来精美绝伦的兰花品种,将温室布置成兰花的海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