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医苑新星”义诊本周六在宝山举行

2018-02-27 09:27:43|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大咖”云集!沪“医苑新星”大型义诊本周六在宝山体育中心举行

       由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团市委和宝山区文明委共同主办的“同沐阳光 共享健康”——第25届上海市医苑新星大型义诊暨宝山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于3月3日下午在宝山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

       本届义诊邀请全市三甲医院及医疗机构的百余名杰出青年专家和宝山区知名专家坐堂,科目设置涉及内、外、妇、儿、中医、五官科等50余个科目,以及心理健康、妇儿保健等一批特色服务项目。其中,副高及以上职称青年专家占七成以上。

       来自上海市卫生计生委的“医苑新星”健康讲师团也将派出4位高人气、高水平、高颜值的“三高”青年专家,在活动现场带来4场精彩的健康脱口秀,与市民一起为健康加分。同时,曙光医院针灸科沈卫东、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产科应豪、第九人民医院牙体牙髓病科黄正蔚、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白庆瑞、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竺向佳等专家将在东方网开设网络健康咨询专区,每位专家30分钟,与市民亲密互动。

       活动现场还将首发由医务青年原创的医苑新星活力单曲。市12320卫生计生热线全程参与支持本次活动,市民可随时拨打12320了解活动及专家信息。活动须凭票入场,请关注“青春医家”微信公众号预约索票。

       ☆义诊地点:宝山体育中心(宝山区永清路700号)篮球馆

       ☆义诊时间:2018年3月3日(星期六)下午13:00-16: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