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更加用心用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

2018-02-13 13:45:53|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李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老干部老同志拜年 更加用心用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 上海市老干部迎春茶话会昨举行 应勇殷一璀董云虎尹弘出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海市老干部迎春茶话会2月12日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李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茶话会的老干部、老同志拜年,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茶话会现场暖意融融、喜气洋洋。市领导李强、应勇、殷一璀、董云虎、尹弘、吴靖平、诸葛宇杰、凌希、彭沉雷,与老同志陈铁迪、王力平、龚学平、蒋以任、罗世谦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李强在致辞时说,过去一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新进步,开启了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征程。

  李强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构筑上海发展战略优势,全力打响“四大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要更加用心、用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上海发展,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