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拥堵 高速收费口设9个"快处点"

2018-02-13 14:14:0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为缓解因事故造成的拥堵压力 高速收费口设9个“快处点” 涉及沪5个区

  记者2月12日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为缓解因事故造成的拥堵压力、帮助驾驶员做好事故快处快撤及理赔工作,相关部门将在高速收费口设立9个“快处点”,涉及本市5个区。

  为保障出行安全畅通特别是高速公路有序畅通,市交警总队梳理了历年春运期间车流量密集度相对集中的高速出入口,协调上海市保险行业组织公司力量,在车流集中的收费口设立“上海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保险理赔便民服务点”,同时联手高德地图等导航软件,将这些“快处点”在导航软件中进行标注。

  据悉,本次“快处点”的设立自2月14日起至21日结束,共计在5个区(青浦区、松江区、嘉定区、浦东新区、崇明区)设置9个点,分别为G15嘉西出口收费站;G2江桥收费口;G50上行转G15匝道口港湾;G50下行徐泾收费站外广场交警执勤亭;G40高东收费口上行;G40高东收费口下行;G60沪昆高速检查站广场;G40长兴岛收费口广场;G40陈海收费口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