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 共筑浦南梦”联欢会举行

2018-02-13 09:02:2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走进新时代 共筑浦南梦”新春联欢会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

  在中华民族传统“狗年”佳节来临之际,浦东新区浦南医院举行了“走进新时代共筑浦南梦——2018新春联欢会”。演出者大都来自医院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医学专家,他们用热情洋溢的歌声、清新舒缓乐曲、婀娜多姿的舞姿来讴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充分展示新时代白衣天使的精神风貌以及展望新的一年中医院各项工作都有一个更大的发展,并决心在新的一年中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为患者提供细心、周到、温馨的服务迎接2018年的到来。

  已荣连续获浦东新区十一届文明单位、九届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和六届上海市文明单位的浦南医院在重视抓医疗与服务质量的同时,非常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医院文化建设。此次新春联欢会,医院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以小组唱、诗歌朗诵、合唱、小品、歌舞、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迎接农历“狗年”佳节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