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今开幕

2018-01-22 10:12:12|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今开幕 昨举行预备会议通过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及会议议程等 吴志明主持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1月21日举行预备会议,十二届市政协主席吴志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会议议程和日程,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吴志明代表十二届市政协主席会议,向新一届市政协全体委员和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预祝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他说,新一届市政协必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上海市委领导下,不断开创上海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上海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作出新贡献。希望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换届工作的要求上来,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履行好委员的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规定,确保换届选举自始至终风清气正。

  根据有关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镜鉴》。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定于1月22日上午9时在上海世博中心开幕。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中波990千赫、调频93.4兆赫,东广新闻台中波1296千赫、调频90.9兆赫,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和东方网,届时将现场转播大会开幕实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