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天地》首届星榜年度评选揭晓

2018-01-16 09:06:3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旅游天地》首届星榜(The Stars Awards)颁奖典礼1月15日在上海举行。

  百余名来自星榜获奖酒店、航空公司、旅游目的地、度假村、旅游达人以及旅游产品与各合作媒体的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新星榜单的发布。

  隶属于上海世纪出版集团,由上海故事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旅游天地》杂志至1980年创刊至今,已相伴读者走过38年。从油墨书香的纸页间走出的万千旅人,用行动诠释着行者无疆,也将环球最鲜目的地和最热出行指南带给读者分享。此次,《旅游天地》于2017年打造出真正属于中国旅行者自己的榜单——“星榜”,秉持着公正的态度、专业的精神,延续为读者提供最优出行指南的宗旨,贯彻实事求是为本的理念,为中国旅行者提供真实有效的参考。

  2017年度星榜评选截止至2017年11月30日零点,以品牌产品服务或目的地的某一特征、细节、服务为参评主要要素进行评选。通过参与榜单评选的航空公司、酒店、目的地以及度假村的实地考察和读者体验,搭配旅游融媒体真实大数据反映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从参选条件的严设门槛和评选环节的严格把关,以及对相关特色的真实体验和反馈都体现出《旅游天地》打造这份榜单的诚意和决心。

  此次星榜The Stars入围奖项23个,正式奖项26个。涵盖酒店、航空公司、目的地等多个领域,星榜的创办旨在成为更多旅人的出行参考,并成为业内以及高端读者一份值得信赖的榜单。

  据悉,评选设有“十佳优选旅游目的地(境内/境外)”、“环球最佳精品酒店”、“备受瞩目新开酒店”、“最值得信赖航空公司”、“环球优选邮轮品牌”、“最受关注旅人”等若干旅行相关奖项。

  综合本刊编辑优选、读者互动体验、全媒体平台反馈,以及旅游融媒体DSP相关大数据的指数支持,旨在打造中国旅行媒体最佳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