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现场查看黄浦江东岸贯通情况

2018-01-03 09:39:08|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新年首个工作日各区大调研 | 浦东新区现场查看黄浦江东岸贯通情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说:浦东新区领导现场调研黄浦江东岸滨江贯通情况。宋宁华 摄

       1月2日是2018年新年首个工作日,也是浦东新区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的第一天。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等来到浦东新区市民中心、黄浦江东岸、养老院等,现场了解营商环境、养老事业发展、滨江公共空间贯通开放情况等,把群众和企业最期盼、最急迫的问题作为调研重点。

       上午,浦东新区领导等首先来到浦东市民中心。在认真贯彻区委和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下,浦东新区各个部门立足于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立足于老百姓的事一次办成的理念,实现了审批部门全部进服务大厅,体现了浦东的精气神。下一步,浦东新区要进一步推动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以一次办成的标准、以自贸区速度,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之后,他们来到塘桥轮渡站贯通项目现场,沿着慢行道步行考察中栈、南栈、南码头轮渡、白莲泾公园、奔驰文化中心等区域的贯通开放情况。随后又驱车前往滨江耀华区域,登桥考察川杨河慢行桥建设情况。

       据悉,2018年,浦东新区将再接再厉,按照“先贯通、再提升”的原则,继续做好优化提升工作,加强绿地、设施的养护和公共安全、公共秩序的管理,打造“最美东岸、艺术东岸、幸福东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