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古镇情怀 南翔老街游玩攻略

2017-12-21 15:44:3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感受古镇情怀 超详细的南翔老街游玩攻略

  当大半个中国都迎来了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刻,取暖只能靠自己一身正气 。零度线正在逼近,me more cool都已经不能阻挡肆虐的寒风。还在冻人的环境里靠瑟瑟发抖来保持体温吗?当然不!赶紧来嘉定的南翔老街,感受古镇情怀,冬天不冷,景色绝美!

  第一站 檀园

  第一站一定要先逛檀园!

  檀园始建于明代末期,是著名文学家、书画篆刻家,“嘉定四先生”之一李流芳的私家园林。园内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一屋一阁都可以带领你穿越时空,梦回明朝~

  看点:次醉厅、宝尊堂、步蘅舸、翏翏亭、龙涵芳硕、南翔人家、清晖院等。

  第二站 南翔历史文化陈列馆

  逛完园林,你一定会想要了解关于南翔的历史,那就来南翔历史文化陈列馆吧~

  南翔历史文化陈列馆坐落于解放街260号,由一组仿古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设有七个展示厅。是一座现代化地方志性质的陈列馆。

  看点:南翔历史沿革、十大事件、文物胜迹、街市老店、名人望族、特产习俗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