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明珠”敦煌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

2017-12-18 09:27:59|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高校及中小学生冬春季游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可免票 

  游敦煌莫高窟、走锁阳戈壁滩、赏哈萨克姑娘、住雪山蒙古包。“丝路明珠”敦煌日前来沪推介,宣布多个知名景点将在冬春季实行半价优惠,学生更可享免费政策。

  据敦煌市旅游局副局长贺雁鸿介绍,冬春季期间,游客可以半价游览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等知名景点,其中,莫高窟由旺季的8个洞窟增至12个洞窟,可免费参观藏经洞陈列馆和陈列中心。冬春季观看《丝路花雨》等旅游演艺节目,可免门票参观市属西线景区。全国院线观看电影《敦煌不了情》,凭借票根在冬春季期间,可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等市属景区。同时,在敦煌还可以欣赏体验冬春演出季、冰雪节、民俗展演、社火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冬春季,全国高校及中小学生游敦煌,在享受莫高窟半价门票的基础上,再给予半价优惠;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等市属景区直接免门票。

  另据介绍,敦煌还推出了一系列团体优惠政策:冬春季期间,在敦煌举办人数100人以上、为期1天以上的活动,或是规模200人以上的户外活动,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等市属景区门票全免。此外,甘肃首个旅游商品中心--丝绸之路(敦煌)旅游商品中心已在敦煌揭牌运营,各类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将陆续呈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