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锦州湾路拓宽工程建成投入使用

2017-12-06 10:07:19|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杨浦 | 给力!又一条道路拓宽工程完工通车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好消息!好消息!杨浦这条道路拓宽工程,终于完工通车啦!究竟是哪条?快来看看吧!↓↓↓

  11月27日下午,锦州湾路(宁国路-临青路),道路拓宽工程建成投入使用,有效缓解了杨浦大桥下匝道周边及,滨江区域交通疏导难题,这也是杨浦又一个竣工的“双十”项目。太给力啦!!!锦州湾路(宁国路-临青路)道路拓宽工程西起宁国路,东至临青路,全长约383米、宽15.2米,为东西双走向两车道的机非混行城市支路,是宁国路主干道东侧的黄金交通地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_副本

  锦州湾路(宁国路-临青路)位于区域路网中心地带,与北侧百余米外的河间路杨浦大桥下匝道平行,两条道路中间是和瑞雅苑、皓月坊等保障房、公租房住宅区,西南侧为滨江百联商务区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_副本

  从2012年项目建设批复以来,锦州湾路(宁国路-临青路)道路拓宽工程项目先后完成了各项前期手续及动迁腾地等准备工作。在区政府“双十”项目推动下,建设单位从今年8月24日进场以来,实施分段封闭围挡施工,在短短两个多月内,完成了道路基础结构建设、粗细沥青摊铺、路面划线等建设工作。经市区交警部门批复,同意该路段投入试运行。 据悉,杨浦滨江区域另一个“双十”项目——杨树浦路综合改造工程也将于年内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