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14 10:28:14|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深入基层面对面全覆盖集中宣讲 浦东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13日上午,浦东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浦东新区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成员、基层宣讲员代表近4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冯小敏作专题讲座,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报告会后,冯小敏与浦东新区市民讲师团、网络宣讲团等基层宣讲团成员代表就十九大精神宣讲内容展开互动交流。

  为贯彻中央和市委要求,浦东新区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浦东宣讲团”,包括各界代表宣讲团、专家学者宣讲团、党员干部宣讲团、市民宣讲团与网络宣讲团五支宣讲队伍共80余人,涵盖党的十九大代表、专家学者骨干、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代表等。

  下阶段,浦东新区各宣讲团将深入全区基层一线开展面对面、全覆盖集中宣讲,利用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党建中心、金领驿站、道德讲堂等各种阵地载体,组织“七进”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部队、进网站,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浦东市民群众家门口。

  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出席报告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