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面准确深入阐释解读好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09:19:04|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全面准确深入阐释解读好十九大精神

  11月7日上午,本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作动员讲话。

  董云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开展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做好宣讲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六个聚焦”,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准确深入阐释好、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基调导向,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改进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形成规模声势,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做到轰轰烈烈、深入人心,取得实效。要做好组织安排,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宣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切实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上海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由55位党政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组成,从即日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宣讲。宣讲动员会对本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具体要求,本市将积极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加强分层分类指导,确保整个宣讲活动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市委讲师团办公室将全程负责做好宣讲资源统筹协调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