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自行车赛在沪举行 系首次进入中国

2017-10-30 09:50:3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10月29日,环法自行车赛首次进入中国,并在上海举办环法中国赛。东方网记者获悉,东航作为总部位于上海的中国三大骨干航空企业,成为环法自行车赛的赞助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包括比赛选手运输保障等多方面服务。

  据了解,环法自行车赛是除世界杯和奥运会之外的全球第三大知名国际体育赛事品牌,也是目前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自行车运动赛事。东航此次与环法亲密接触,融合东航的“世界品味、东方魅力”的品牌理念与环法骑行文化所代表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向世界、向来自各国的选手观众展示东方的魅力。

  记者获悉,东航为本次赛事活动的参赛选手和自行车等重要物品提供客货运全方位的运输乘机保障。环法四届总冠军ChrisFroome以及其它顶级车手还在东航飞机上与乘务员进行互动交流。在比赛进程中,3公里职业绕圈赛和20公里巅峰赛挑战赛的选手们都经过了“东航专属极限之路”赛道。

  在比赛现场的嘉年华互动区,东航还设立了形象展示区域。整个展区从外观上看形似机库,造型别致,最新的波音777-300ER飞机也现身机库助阵。在东航展台,观众还可以了解东航最新的产品信息并参与互动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