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携多款新能源产品亮相节能与新能源车展

2017-10-19 10:45:16|来源:中国证券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汽携多款新能源产品亮相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莉雯)10月18日,2017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拉开帷幕。其中,上汽集团携旗下纯电动互联网SUV荣威ERX5、插电混动互联网家轿荣威ei6、插电混动互联网行政座驾荣威e950、燃料电池轻客大通FCV80,纯电动轻客大通EV80、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家轿荣威i6、潮流互联网SUV名爵ZS共7款新能源及节能产品亮相现场。

  上汽表示,此次参展,上汽集团将向消费者展示具备国际一流技术水平和安全性能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作为国内唯一有能力覆盖插电混合、纯电动、燃料电池三条技术路线的汽车企业,上汽集团已推出了10余款技术领先的乘用车和商用车新能源产品。

  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上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专项投资将超过200亿元,投放30款以上全新新能源车型,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的年销量超过60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