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超模们26年后为Versace合体

2017-09-25 10:21:2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8春夏时装周虽还没结束,但最大的惊喜无疑是Versace,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邀请到Helena Christensen,Cindy Crawford,NaomiCampbell,Claudia Schifferand,CarlaBruni五位90年代传奇超模一同谢幕,现场的看秀嘉宾都沸腾了,纷纷离开座位记录下这一历史性的一刻。就像秀场背景音乐中的旁白所诉说的,“This is for you,My brother”,这一季Donatella Versace是对自己哥哥Gianni Versace的致敬,她将哥哥各时期的经典作品进行重构,重现那个绚烂辉煌的90年代,也传达出她对已故兄长的思念。时尚再也无法回到那个令人心驰神往的90年代,唯有这一件件璀璨的华服寄托这份追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