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城博会”10月31日将在沪举行

2017-09-22 10:11:4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96

图说:2017“城博会”10月31日将在上海举行

  记者从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主办的“2017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新闻通气会暨2016年度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颁奖典礼”上获悉,2017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将结合“城市治理开放创新”的年度主题,于2017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会预计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分为12个主题展示区,涵盖城市设计规划、交通、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环境保护、海绵城市、园林绿化、BIM技术、城市基础建设等各个方面。

  作为“世界城市日”重要活动之一,“城博会”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已经成为“世界城市日”固定的品牌活动。“城博会”在展示上海城市管理和建设的水平与成果的同时,也成为了一个展示国际、国内城市规划建设成果、促进企业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展示平台。

  同期还将举办17场系列分论坛,围绕“气候适应性建筑”、“固废利用”、“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修缮”、“绿色建筑与健康环境”、“大数据时代的智慧节能”、“海绵城市新产品、新技术探讨”、“立体绿化让生活更美好”、“工业化装配式市政工程”、“分布式能源在建筑中的应用”等主题,从多方面探讨城市绿色发展的可持续道路。

  另外会议现场还揭晓了“2016年度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共有16个项目、7名个人、7项技术和8项产品脱颖而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