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金山预热

2017-09-04 10:24:5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第三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金山预热 将在各区陆续宣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

图片说明:象征着“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家园”的行动从金山区开始一步步传播到全市各区

  日前,第三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首场预热宣传活动落地金山区万达广场,30余组亲子家庭一同发挥自己的想象,用彩泥进行创作,以母亲河为中心打造自己心目中的美丽家园。

  现场除了充满奇思妙想的彩泥DIY以外,大朋友、小朋友们还共同参与了亲子节水PK、垃圾分类大作战等一系列互动游戏,从中收获自然科普知识、实践自然保护理念。活泼生动的“童声快闪”表演以歌声和诗词唱诵自然,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围观,不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主承办方代表将手中的“母亲河水”注入现场启动装置中,象征着“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家园”的行动从金山区开始一步步传播到全市各区。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向上海张江长三角科技城(金山园)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新宇授予自然保护周旗帜,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将于10月21日-27日正式举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组委会还将陆续在虹口、嘉定、静安等全市各区开展“我心中的美丽家园”预热宣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