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要跑 24小时接力赛上海站举行

2017-08-24 11:27:5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相约月湖雕塑公园 2017要跑·24小时接力赛上海站将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记者今日获悉,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将于9月23-24日在上海月湖雕塑公园举行。

  24小时公益健身两不误

  3年来,比赛共有1000多支次跑团、万名跑友在比赛中留下了足迹,并用汗水践行公益、奉献爱心。赛事一共累计为公益组织捐款超过百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本次赛事,组委会与“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以及“渐冻人基金百万呼吸项目”达成捐赠合作。总跑量在260至300公里之间和300公里以上的跑团,组委会将以该跑团名义向“渐冻人基金百万呼吸项目”进行捐赠补贴渐冻人呼吸机费用,或“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捐赠篮球相关设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2017“要跑·24小时”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9月23日15:00—9月24日15:00

  竞赛地点:上海月湖雕塑公园

  报名:即日起在官网可进行报名。

  上海站报名费:188元。

  限报队数:挑战组130支、精英组30支。

  竞赛规则:本次上海站的参赛组别分为:精英组(4-6人/组)和挑战组(7-12人/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