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高端鲜花预定礼盒迎七夕

2017-08-24 11:27:3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沪上高端鲜花预订忙 “玫瑰+礼物”礼盒迎七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七夕节礼物”专区

  距离七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申城已被一股“粉色甜蜜”的气氛包围,不少人都在忙碌着给心爱的人准备礼物。东方网记者走访发现,七夕节高端花束预定火热,“玫瑰+礼物”礼盒成为送礼新宠。

  七夕高端玫瑰预订走俏

  盛放的鲜花向来是七夕节的主角,这几天走过任何一家花店,都可以发现客流量比平时更多。零陵路上一家花店的老板告诉东方网记者,鲜花的价格是“逢节必涨”,七夕节当天玫瑰的价格起码翻3倍,提早预订能便宜一些。“预定七夕花束的订单从上周开始每天都有,基本上都是定玫瑰花盒。”花店老板表示,现在很多顾客都喜欢私人订制的花盒,以进口玫瑰为主,价格多在400元到1000元之间。虽然价高,但花盒仍供不应求。

  高端品牌花店更是成为了高品质鲜花的主流市场,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不少男性顾客更倾向于选择价格昂贵的进口玫瑰,以博美人一笑。在马当路某知名高端花店预订了19支厄瓜多尔玫瑰的朱先生表示,“算下来差不多105元一支玫瑰,肯定也觉得贵,但一年也只有两个情人节需要送礼,而且今年的七夕在周一,送去公司让女朋友也有面子能开心一些。”东方网记者到店不到半小时,已有6位男士在花店内订好了七夕节花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售价为9999全金永生花送玩偶熊套盒

  “玫瑰+礼物”礼盒成为新宠

  “玫瑰+巧克力”的“老套路”已逐渐告别,“玫瑰+礼物”礼盒成为情人节送礼新宠。东方网记者在静安嘉里中心的某艺术生活花店看到,店内早已摆设出了“七夕节礼物”专区,以鲜花礼盒和永生花礼盒为主,搭配香水、珠宝、口红、内衣等女士用品。

  “永生花水晶球礼盒搭配口红,我女朋友爱化妆一定会喜欢的。”顾客王先生在店员的帮助下选了两只口红放入礼盒内。据了解,组合产品的价格相对鲜花高出不少,比如一朵永生花加一支口红,价位在1500元左右,而如果是永生花盒搭配一件女士睡衣,总价就攀升到4000元左右,而全金永生花送玩偶熊套盒则高达9999元起。

  花店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卖得最好的是16只的枪炮玫瑰礼盒,售价为1314元。组合产品省去了男生挑选礼物的头疼过程也大受欢迎。从上个月起就有客人预订七夕节花束了,到现在为止接到了4、50份订单,而七夕当天直接来买的人肯定会更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