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展周末迎来大客流 沪推“最爱书单”

2017-08-21 09:00:5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周末书展迎来大客流 申城市民现场推荐“最爱书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位于西二区二楼媒体区的东方网直播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市民最爱书单”活动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小读者踊跃参与其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记载着市民读者“最爱书单”的便签纸。

  《时间简史》、《活着》、《盗墓笔记》等等耳熟能详的书名出现在一张张便签纸上,贴在位于2017上海书展西二区二层东方网直播间外的墙上。这一张张便签,记载着的是读者们心目中最爱的书单。

  在书展开始之后,打造“市民最爱书单”的活动就未停止过,读者非常踊跃地推荐着自己喜欢的好书,将这一份对于阅读的热情传递下去。这其中除了普通读者,还有不少知名作家。读者方先生告诉记者:“在上头也看到不少好书,之后会去看。”说完便把写有自己喜欢书单的便签贴上了墙壁。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读者的热情超乎想象,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撤下一些,以便读者可以推荐更多新的书单。当然这些被撤下的书单并不会被丢掉,而是进行归类、统计,最后将评选出市民最爱书单,分享给每一位喜爱阅读的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