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山睡莲展开幕 展出300余种睡莲

2017-08-18 09:37:3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2017辰山睡莲展周五开幕 5大展区展出300余种睡莲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说明:精品睡莲展区来源:上海辰山植物园(下同)

  东方网8月17日消息:2017辰山睡莲展将于8月18日开幕,展出时间至9月18日,为期一月。此次睡莲展总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5大展区将展出世界各地睡莲品种300余种。届时借助光影的魅力,将为游客展示一片梦境般美妙的睡莲小世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说明:热带睡莲展区

  据悉,此次睡莲展总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有热带睡莲展区、耐寒睡莲展区、小、微型睡莲展区、精品睡莲展区、水生植物综合展区等五大展区,从面积而言,堪称国内以睡莲为主题的花展之最。同时,汇集世界各地睡莲品种300余种,特别展出国际睡莲水景园艺协会(IWGS)品种50余种,囊括1997年至2016年的历年获奖品种。此外,本届睡莲展还设置了多处园艺景点,融合玻璃、流水、喷雾、园艺小品等多种元素,全方位展示睡莲之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片说明:全方位展示睡莲之美

  睡莲展期间,园方还将精心组织各种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活动。如兼顾定向拓展及游园导览功能的“开心莲莲看”定向寻宝活动,游客只要打开微信于指定位置扫描二维码,完成任务便可至游客服务中心领取一份精美礼品。园方在官方微信上推出VR全景游园,为还未来过辰山的游客提供一个直观的体验。此外,宝宝坐王莲是辰山的特色活动,今年中秋节前也不例外。小朋友们将穿着最漂亮的衣服,戴上各种趣味彩饰,独自坐上王莲叶,体验王莲大力士的神奇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