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语文朗读评选上海赛区决赛落幕

2017-07-31 08:43:3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2017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上海赛区决赛落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7月29日,2017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上海赛区决赛,在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圆满落幕。从最初的近万人报名,经过海选、预赛、复赛、半决赛,为期半年多的层层筛选,最终有196名选手晋级决赛,并有望代表上海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期间通过诵读经典文学作品,提高了各自语文素养和语言应用能力,并共同感受了中国汉语言朗诵的艺术魅力。

  著名朗诵艺术家刘安古;SMG纪实频道节目主持人刘家桢;著名朗诵艺术家、上海影评学会理事孙渝峰;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语言文学教育家过传忠;原上海青年话剧团团长、全国朗诵艺术等级考试考官陈少泽;著名朗诵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导演俞洛生;中国电影协会会员、上海市朗诵协会副会长赵静担任此次语文朗读上海赛区决赛的评委老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

  随着各电视台朗读节目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朗读。“2017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的举办,不仅推动了上海赛区青少年学习语文,朗诵经典文学作品的热潮,也让更多的优秀青少年用自己的美丽声音再现文字语言的华美乐章。期待上海赛区的选手们在全国总决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诵读古今经典,弘扬传统美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