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纵向卧铺动车组运营 铺位都是“包间”

2017-07-05 06:39:4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京沪纵向卧铺动车组运营 每个铺位都是“包间”

【品牌商家】京沪纵向卧铺动车组运营 铺位都是“包间”

  东方网7月4日消息:7月1日21:16,D311次列车从北京南站驶出,开往上海站,宣告我国最新型纵向卧铺动车组正式上线投入运营。

  纵向卧铺动车组采用全新设计,车厢中间为中央通道,两侧设置双层卧铺,铺位采用纵向布置,即与列车的运行方向平行,使得每个铺位空间相对独立,每位旅客都拥有充足的私人空间,同时采用双层车窗,上下每个铺位的旅客都享有独立车窗。另外,由于新型卧铺动车组增加了车体高度,上铺的空间也更加宽裕,旅客在上铺也能够舒适地坐立。一旦旅客想要在旅途中阅读、办公,还可以在动车上享受到充电插座、照明灯、阅读灯等设备。

  纵向卧铺动车组采用16节编组,全列软卧,运营时速250公里,总定员880人。记者查询12306发现,目前D311和D312在票价制定上与其他京沪线动车的票价无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