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开通印尼美娜多直飞航线

2017-07-04 07:02:55|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沪开通印尼美娜多直飞航线 暑期旅游打包线路4999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网络图

  7月3日,记者了解到,上海开通了前往印尼美娜多直飞航线,首航定于7月26日,上海旅行社同时推出了五天四晚美娜多跟团游与自由行新品,价格4999元起。

  据悉,位于印度尼西亚北苏拉威西省首府的美娜多,可谓知之甚少。上海众信旅游此次联合狮航集团,推出五天四晚团队游与自由行产品,其中当地布纳肯海洋保护区、利广断崖区、曼卡海洋自然生态区、蓝碧海峡、五色湖都是不容错过的美景,游客还可前往火山花园餐厅,领略这座秘境“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风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网络图

  此前,一些自由行游客前往美娜多需要在雅加达或者新加坡转机。7月26日上海—美娜多直飞航线开通后,游客前往将更为方便。据悉,此后每周固定三班,飞行时间不到5个小时。目前,旅行社推出的线路为五天四晚的团游与自由行线路,价格均为4999元起。

  出境游近年持续火爆,而在出境游中海岛游是最受欢迎的“花魁”,根据相关旅游数据显示,尽管2011-2016年中国出境游增速放缓,但境外海岛游在出境游中的占比从2014年的20%上升至2016年的30%,境外海岛游的增速超过出境游整体增速。

  狮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半年,狮航将用全新的737机型,开通巴厘岛、普吉岛、曼谷的航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