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尖端企业创新技术展在沪举办

2017-06-30 09:27:51|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人民网上海6月29日电(记者沈文敏)近日,意大利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纪商贸广场正式对公众开展。展览汇集了来自意大利26家尖端科技企业,展示并分享各自所代表领域的前沿创新技术。

  此次展览由中国意大利学者协会主办,意大利领事馆及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协办,旨在让观众了解意大利在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制造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成就,展示意大利企业的创新技术,与专家们共同探讨这些企业的未来。同时,也为中国学生与意大利企业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为双方提供合作机会。

  意大利技术展览上呈现了意大利企业的高度专业化和拥有先进技术,展现了中意两国为实现经济增长和制造业创新所做出的努力。“意大利在全球制造业里位列前三,全球范围20%的产品来自意大利”,苏州西浦国际商学院管理学实践教授董敏思在会上表示,“但大部分人却对意大利科技知之甚少。这场活动就是为了展示意大利先进技术以及这些科技将如何为中国的经济增长和制造业升级做出贡献。”

  为了响应政府推出的《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将中国从“世界的工厂”转型为创新及高端产品领导者,此次展览突显了意大利企业如何在这重要时刻帮助中国实现这个目标。本次参展的26家意大利企业均展示了其创新技术、发展和对未来的愿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