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财金分委会会议在沪举行

2017-06-19 08:45:54|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第七次中巴财金分委会会议昨天在上海举行,中国和巴西双方就当前全球背景下的中巴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结构性改革措施等议题展开深度讨论,达成多项重要共识。

  中国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与巴西财政部副部长马赛罗·埃斯特旺共同主持会议。中国财政部、外交部、人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中投公司以及巴西财政部、中央银行、证监会、巴西驻华使馆、巴西银行等部门和机构的高级官员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中巴双方就当前全球背景下的中巴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结构性改革措施、中巴在G20和金砖国家等多边框架下的合作、在新老多边开发银行的合作、双边税收政策协调与合作、投融资合作、会计和审计监管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多项重要共识,有力地推动了两国在财金领域的政策交流与务实合作,对于进一步推进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