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高校毕业生集体体验过山车毕业礼

2017-06-12 08:17:2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王然

  原标题:沪高校毕业生集体体验过山车毕业礼[图]

  图片默认标题

  东方网记者曹磊6月11日报道:今天上午,共青团松江区委员会联合上海欢乐谷为沪上8所高校的毕业生们准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过山车毕业礼。活动中,60名毕业生勇敢挑战60米垂直跌落过山车“绝顶雄风”,以青春之名向世界宣告毕业!

  据悉,参加此次上海欢乐谷过山车毕业礼的毕业生分别来自东华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8所高校。活动现场,60名毕业生身着学士服,集体挑战过山车“绝顶雄风”。45度爬升、180度转弯戛然而止、静默5秒后60米高空垂直跌落,这种“飞”一般的视觉冲击带来的阵阵尖叫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片默认标题

  过山车抵达终点,同学们纷纷交流起了乘坐“绝顶雄风”的感受。来自东华大学材料工程专业的王同学表示,在学校时总是忙于学习,按部就班的在某个时间里做着某件事情。毕业之际,面对人生的十字路口,能用这样疯狂的方式与十几年学子生涯挥手告别,也是一种不错的收尾。

  图片默认标题

  此外,6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上海欢乐谷还推出了针对中高考生的优惠政策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或外语、美术、体育、音乐等单科准考证原件(港、澳、台湾地区学生除外)现场购票或官方微信购2017中高考生优惠票,仅需160元/人的优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