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享艺术盛宴

2017-06-01 10:00:1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沪举办慈善音乐会迎六一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享艺术盛宴

  图片默认标题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享艺术盛宴

  东方网通讯员励晨5月31日报道:5月30日,在上海兰心大剧院,上海慈善基金会与上海誉升文化共同主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同做慈善人共圆艺术梦”的慈善音乐会,邀请了部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到现场聆听。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祁申表示,上海作为发达大城市,慈善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基本的物资保障,对于文化的需求也日益明显,关心外来务工子女的生长,让他们在异乡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氛围,也是上海“海纳百川、大气谦和”城市精神的象征。

  此次演出,上海誉升文化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50万元的文化演出票据,用于邀请家境贫寒但又向往与热爱高雅艺术的孩子们来到现场,感受艺术的氛围。

  DramaKids艺术剧团负责人董鹤表示,作为沪上资深演出团队,DramaKids艺术剧团将创作出更多更精致的儿童戏剧带给孩子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