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自然探索营落成 让孩子体验自然

2017-05-17 08:04:1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达拉自然探索营今落成 让孩子亲身体验郊野自然

  东方网记者曹磊5月16日报道:今日上午,达拉自然探索营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生态园内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达拉自然探索营设有野营训练、五感探索、野鸟课堂、生机野餐、湿地研习、创意手工等内容,通过一系列趣味体验课程,带领参与者用五感体验郊野自然的野趣,了解身边的河流与湿地,巧用环保材料创作心怡的自然艺术品。该营地有望成为上海中、小学生社会实践,进行环保教育的体验基地。

  图片默认标题

  参与活动的孩子在湿地栽种水生植物。

  图片默认标题

  达拉自然探索营设有野营训练、五感探索、野鸟课堂、生机野餐、湿地研习、创意手工等内容。

  图片默认标题

  孩子们在达拉自然探索营中触摸自然。

  图片默认标题

  该营地有望成为上海中、小学生社会实践,进行环保教育的体验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