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学生体育及文化探索之旅”交流团访沪

2017-05-12 10:18:2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第二届“香港学生体育及文化探索之旅”交流团访沪

  图片默认标题

第二届“香港学生体育及文化探索之旅”交流团参观上海八万人体育馆

  东方网记者曹磊5月11日报道:为促进内地和香港体育文化的交流,尤其是让年轻一代互相了解和学习,5月10日至13日,由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组织的第二届“香港学生体育及文化探索之旅”交流团一行约140人,在上海各体育院校和场馆进行参访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

香港师生对上海体育院校和场馆进行参访活动

  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海游泳馆,师生们参观了大型体育设施。在游泳馆内吴同学说:“我们看见跳水池有数十位运动员,最大的学生十几岁,最小的才四岁。他们并没有受我们这些访客的影响,仍然聚精汇神地练习。从起跳到空中动作,再到入水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松懈。要从运动员的认真表现来分辨,绝对分不出他们是在练习还是比赛。”吴同学说到。

  图片默认标题

香港师生参观上海游泳馆训练馆

  在上海体育学院,香港交流团集中分享了体育系学生的成长经历,分组进行体育训练课并与学院学生进行友谊赛和互动交流。交流团还前往东方绿洲体育训练基地、上海市城规馆参观考察。

分享到: